任意角度,隨意組合    適應多種場合及環境
新世代設計
Mars 7000是全新設計的系統燈,主要由三個單一元件組成:可旋轉LED單體/組合架/配件,每一個組合後旋轉式LED單體即是一個完整的照明設備。內建三條可替換式的CREE LED燈條,外加PC材質的透鏡,LED輸出功率範圍最大達60W。

每一個LED單元都有其專屬的雙軸可旋轉框架,加上IP67等級的防水設計,鋁材質散熱鰭片及強化玻璃,使得每一個單元可輕易地保持各自最佳的性能。
任意組合,適用於各種場合
結合專利的組合架,可簡易安裝多個Mars 7000單體,可排成一列當作洗牆燈或安裝於牆壁的投射燈、高桅桿燈、高空天井燈或路燈使用。
可調式配光
Mars 7000具有雙軸式可旋轉外框,讓每一個單體可以任意旋轉,創造出多種形式的投射角度。當使用於不同空間場地需求時,只需個別調整單體角度,首創可以使用單一種設備,應用於不同場合上。
小尺寸,輕量化
每一個單體重量小於2kg,230(L)*150(W)*68(H)mm的小尺寸,可輕易地且穩固地安裝。
流線形散熱鰭片,有效地降低戶外使用時的風阻。
防塵及防水
當應用於路燈或室外場合時,灰塵及雪會降低散熱效率,因此導致LED過熱造成故障或減短壽命。Mars 7000配備獨特設計的可旋轉式鋁質網點背蓋,可維持有效的散熱效率,並且防止灰塵及雪的堆積。而在氣候較熱的地區及國家,背蓋可以取下,以提升散熱效率。
多種組合配件,多樣功能
組合架的長度可從1呎到6呎長,支架外側的軌道不只可以裝LED單元,還可安裝多種配件,
例如:PIR(人體近接感應器)、環境光源感應器、Zigbee無線控制調光模組…等,讓Mars 7000更多的可能。
高效能低光衰原廠晶片
採用CREE原廠晶片,非其他二次封裝產品。封裝技術的領先,可確保晶片在製程過程中,不因錫爐溫度,造成封裝一次光學體剝落,也可大幅提昇信賴度及可靠度。
CREE經由標準LM80測試方式,實測 6000小時,光衰<5% (700mA ,Ts溫度55℃)
Mars 7000  LED晶片採用定電流驅動,遠低於CREE原廠測試效率最高電流限值,同時也降低晶片過載所造成的光衰。
優良的戶外專用電源
Mars 7000 選用最佳的電源供應器,長達五年的保固,並可支援調光功能,整體設計採用最新的高電壓低電流驅動方式,較一般IC驅動方式提昇10%以上光效,可靠度更提昇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