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具一格的優雅設計    多用途變化應用
專利照明  獨特外型
歸功於耀威光電的獨家專利技術,如今開發出一款具備獨特時髦外型之LED天井燈-Venus。可取代傳統室內或戶外天井 /高空照明燈具。舉凡商用照明,例如:工廠、倉儲、超市、工作室、展覽館、運動館,甚至其他高空照明之場地,皆可使用此款燈具,具備節能環保、零維修等優 越產品特點。
輕量易安裝  符合環保  防水防塵
燈具本體為高延伸性之鋁鑄散熱座,不僅重量輕,通用性能高,且易於安裝。採用高品質鋁料進行壓鑄製作,除了外型新穎,獨特散熱鰭片設計更有助於熱傳導與熱導出。塑膠零件部分使用環保且符合RoHS環保標準之ABS材質。IP65防水防塵等級可同時使用於室內與戶外。
多種用途  室內室外皆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燈具除了使用於高空照明,甚至能使用於戶外園藝燈具照明,搭配其專屬配件,亦可使用於接待大廳或餐廳等華麗裝飾照明使用。 耀威光電之Venus獲得許多客戶讚賞,甚至給予台灣精品之優越評價。
簡易安裝方式
吊掛時僅需將鋼索加以固定,Venus並設有三個輔助孔,必要時可以增加吊索以加強穩定度及安全性。採用戶外燈桿時,僅需加上專用燈桿套筒加以固定即可。
支援多種調光及燈光變化控制
Venus亦支援調光及DMX 512燈光控制標準(選購),適合用於舞台,電影院,劇場及其他需要電腦燈光變化控制的場所。
高效能低光衰原廠晶片
採用CREE原廠晶片,非其他二次封裝產品。封裝技術的領先,可確保晶片在製程過程中,不因錫爐溫度,造成封裝一次光學體剝落,也可大幅提昇信賴度及可靠度。
CREE經由標準LM80測試方式,實測 6000小時,光衰<5% (700mA ,Ts溫度55℃)
Venus 6000 LED晶片採用定電流驅動,遠低於CREE原廠測試效率最高電流限值,同時也降低晶片過載所造成的光衰。
優良的戶外專用電源
Venus 6000選用最佳的電源供應器,長達五年的保固,並可支援調光功能,整體設計採用最新的高電壓低電流驅動方式,較一般IC驅動方式提昇10%以上光效,可靠度更提昇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