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1 技術支援
2016-01-23 19:51:44

。Q&A。/。規格參數。/。使用手冊。/。HOME。

.................................................................................................................................................

 

MOTO X1 Q&A

Q1、如何將我的MOTO X1安裝在我的頭盔上?
MOTO X1提供兩組固定的選項:
第一種是黏貼式八爪魚底座,將整個背膠黏貼在頭盔的側邊,可視安裝的位置適當的調整角度讓它更服貼於頭盔表面上;
另一種是夾扣式底座,直接安裝於頭盔的側邊,請您按照說明書上指示安裝或向您購買商家諮詢。


Q2、MOTO X1能與UCLEAR HBC100或者HBC200連接使用嗎?
可以連接使用。有兩種使用方法:
第一種是將MOTO X1作為藍牙設備,與UCLEAR HBC100或者HBC200進行內部通訊使用;
第二種是將MOTO X1作為藍牙適配器,與UCLEAR HBC100或者HBC200搭配,無線連接更多藍牙設備。


Q3、X1可以同時跟多少裝置做連線配對?
兩個。如: 已連線配對裝置A和裝置B,再連線配對裝置C時,裝置A會被裝置C所覆蓋。


Q4、如何將X1與手機做連結?
先將手機藍芽功能開啟,並在X1開機狀態下同時按住左右鍵直到狀態指示燈亮紅藍燈閃爍,
由手機藍芽設定頁面中點選id221 Moto X1進行配對,約十秒當燈號轉為藍燈時即完成配對而恢復待機狀態,此時請別忘了重新啟動主機。
(*若您的手機可能要求您輸入密碼,請輸入密碼”0000”)


Q5、如何使用X1做內部通訊功能?
兩臺X1主機在關機狀態下
MOTO X1(A)同時按住id鍵與左鍵5秒,
MOTO X1(B)同時按住id鍵與右鍵5秒;
兩主機進行配對時狀態指示燈顯示紫燈閃爍,當藍燈亮起時即完成配對而恢復待機狀態。


Q6、MOTO X1內部通訊時, 還可以與其他藍芽設備連結嗎?
在X1與X1內部對講配對後,並不會佔用藍芽通道,您依然可以連結兩組藍芽設備。


Q7、MOTO X1若同時連上多組藍牙設備,設備的優先順序是什麼?
1電話。 2內部通訊/ 對講機。 3音樂。


Q8、為什麼使用內部對講時,X1會失去手機連線?
X1在進行任何配對時,會先斷開當前連線;
建議X1在進行任何配對完成後,將X1重新開機,X1就會自動找回已配對完成的設備。


Q9、為什麼我的X1會突然自動關機?
X1設有省電偵測功能,當X1靜置五分鐘後,若主機沒有與任何設備處於連線狀態中,X1便會將主機自動關機,請長按約2-3秒便再次開機。
所以 承Q8:若X1進行內部對講配對後,主機未進入內部對講且未重新開機下,X1可能因為未找回之前連線而進入省電模式而關機。


Q10、MOTO X1與手機藍牙連結成功了,可是打電話或者聽音樂都沒有聲音,我該怎麼辦?
發生該情況時,請先確保您的手機藍牙是否成功連結了手機音頻和媒體音頻這兩個音頻,並將喇叭線拔出然後再重新將喇叭線完全插入主機中;
若還是無法改善,請向本公司或購買商家反應。


Q11、為什麼我的耳機會沒有聲音呢?
第一步請先檢查耳機線孔是否有正確接合(因防水設計耳機線孔插拔較緊),接著試著調整音量大小;
如依舊無聲,再請將主機、耳機連同保卡一併寄回旭曄光電讓我們進行檢測。


Q12、當我連結手機或對講機時,我聽的到別人的聲音但別人卻聽不到我的聲音?
發生該情況時,請先確保您的喇叭線確實完全插入主機之中,並確認兩個麥克風的位置,確實在嘴巴兩邊相同的位置;
若還是無法改善,請向本公司或購買商家反應。


Q13、MOTO X1的其中一個麥克風壞掉了,在通訊上會不會不清楚?
只有一個麥克風的時候一定會影響通訊效果,甚至無法通訊。
id221的麥克風在頂尖軍用DSP降噪技術的基礎上添加了雙麥克風降噪處理功能,如果只有一個麥克風的時候,就難以達到雙劍合璧的效果。
所以,在安裝麥克風的時候一定要將兩個麥克風安裝在嘴巴兩邊同樣的位置,以確保MOTO X1收音正常發揮最大的功效。如果有一個麥克風壞掉,請向本公司或購買商家反應。


Q14、X1有防水功能嗎?
X1主機與配件皆為防潑水設計,惟這裡意指為主機/遙控器與任何線孔接合之狀態下(3.5mm音源孔本身為完全防水設計除外)。


Q15、X1電池可使用多久?
工作時間約10小時,待機時間約2週。

 

 
 

 

MOTO X1規格參數

 

MOTO X1展現我們最驕傲的技術特色

第三代降噪晶片/超長內部通訊距離/對講機連結應用

讓我們來細細品味...